《愤怒的小鸟》公布新游戏计划,玩法或回归弹弓飞鸟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7-01-15/14:36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5日消息   经典手游《愤怒的小鸟》去年大电影大赚后,由原本被人认为“风光不再”的境地又重新振作起来了,去年推出了三消游戏《愤怒的小鸟:爆破》后,最近又在 Rovio 的社交网络上公布了新游戏计划、招聘广告和图透。

    30c40e020f63f81f-c00171587126b6cf-a1a9f85f88982265b6799e589ef9fcd8

    Rovio在社交网站上写道:“我们弹弓工作室正在开发的另一款大型的“怒鸟”题材的游戏,要准备席卷全球了。如果你也有开发游戏的计划和梦想不想错过,那就来看看这些内容(招聘职位)”。

    可以看到,该公司的招聘职位包括高级数据分析师、高级产品经理、游戏设计师等,显然,Rovio正在为新游戏的开发储备人才。加上文字的描述和图透,可以猜测,新游戏在玩法上可能会回归到最初的“弹弓”玩法。

    不过,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如果感兴趣倒是可以期待一下。而此前媒体报道过的Rovio与韩国游戏厂商JoyCity合作打造“怒鸟”系列的衍生手游作《愤怒的小鸟:大富翁》,近日官方宣布游戏现已正式开启安卓事前的预约,看来离上线应该不远了。

    1473861036799

    据了解,该作不是Rovio亲自操刀,而是将其IP交给了JoyCity进行制作,并且会做成JoyCity最擅长的大富翁类型玩法。因此,本作也可以说是怒鸟版的Game of Dice《富翁时代》,游戏中的玩家将化身《愤怒的小鸟》系列中经典角色,并在地图上展开竞争,以最终成为大赢家而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愤怒的小鸟:大富翁》将会收录简体中文显示,所以玩家无需担心看不懂里面的字体。只是目前尚不确定游戏的正式上线时间,有条件的玩家可前往游戏的 Google Play 地址进行事前预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