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正式发布,新机露面股价不增反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7-01-13/15:37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13日消息   任天堂今日在日本东京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活动上正式发布了最新的游戏主机Nintendo Switch 。至此,备受瞩目的Switch终于露出了真正的面目,此前关于配置和价格方面的传闻,也得到了真正的答案。

    bac1eb3c9e9f4fff8e4c1efd3917fa0d20170113140216

    Switch在去年就已经被曝光,其采用独特的组合设计,由两个可拆卸手柄与带屏幕的主体构成,主体部分采用黑色的塑料机身,NV定制的Tegra处理器。整机在完整形态下可以作为掌机使用,用户也可以将两只Joy-Con手柄拆卸下来给2个玩家使用。而它的主机部分甚至还可以通过专用底座(Nintendo Switch Dock)站立并将视频输出到电视机屏幕显示,以便玩家在舒服的环境下获得更好的游戏姿势。

    44c31e7ce455035.png_600x600

    值得一提的是,任天堂表示会提供两个额外的手柄附件,一种是可以让2个手柄组合变成一个更大的手柄,另一种是和传统手柄类似的全尺寸高级手柄。此外,任天堂还宣布Switch支持USB Type-C端口进行充电,这也是首款支持该端口标准的任天堂设备,这就意味着这款游戏掌机能够像便携式设备一样,使用更广泛使用的线缆进行充电。

    93b6b845f2e0498e935a325b7ca5430c20170113140159

    最让玩家兴奋的大概就是,Switch在硬件上确认不锁区,但游戏软体开发商有权选择是否锁区发行。至于价格方面,官方宣布是299.99美元,这和之前业界普遍猜测的250美元有一定的差距。该机将于2017年3月3日起正式发售。

    不过,出人意料的是,新机露面没有让任天堂的股价上涨,反而下跌了3.9%,这和此前任天堂发布《超级马里奥Run》时的情况一样,游戏的口碑和市场反响在最初都不错,但任天堂的股价却不断下跌。当然,最后也证明,投资人的眼光是正确的,该游戏的定价策略和关卡设计被广泛诟病,总体表现令人失望。

    此次发布Switch主机,任天堂期望用Switch翻转Wii U的销售劣势,但新主机的定价和索尼PS4主机的价格大致相同,比微软Xbox One的250美元还贵一些,同时,微软将在今年3月份推出性能更强的xBox One天蝎座,任天堂Switch将面临很强劲的竞争,如愿达到任天堂期待的可能性变得渺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