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魔曲》补了《阴阳师》的缺?网易畅销榜再添新军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7-01-09/15:17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9日消息    网易《阴阳师》业原火副本引发的bug,让《阴阳师》遭遇了发行以来的口碑和市场的双重滑铁卢,一时间,玩家对于《阴阳师》的好感度急剧下降。

    当然,网易已经积极修复了bug,并对违规玩家做了相应的处理,一定程度上还不至于损失太多。此外,网易于1月5日正式推出《镇魔曲》手游,并在APP store首发,手游在正式开服数小时之后,服务器便人满为患,项目组不得不紧急加开6组游戏内新服。

    201701061809398af4d

    显然,该游戏的首发热度丝毫不输《阴阳师》,这样的时间段,不仅补了《阴阳师》的缺,还将舆论引向了新游戏,可谓是一举两得。而新游戏《镇魔曲》也丝毫没有让网易失望。

    据了解,《镇魔曲》1月5日当天的下载榜排名即已高居第六(iPhone),而在两天之后,即周日,其下载榜排名更是提升两位至第四,在iPad平台其也同样位于免费下载榜前五位,新增表现是近期新作产品中相对较为突出的一款。

    201701061809394ff37

    与此同时,《镇魔曲》手游的畅销榜排名也一路走高,截止1月8日,根据根据App Annie显示的数据,《镇魔曲》手游已进入iPhone畅销榜前十五,iPad畅销榜前十。也就是说,网易再次收获了一款有能力跻身畅销榜前十的产品。

    2017010823144891ef2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半年间,网易旗下《梦幻西游》、《大话西游》等手游军事畅销榜前十甚至前五名的常客。此次推出的《镇魔曲》手游传承了同名端游的世界管,故事发生在离神最近,与魔比邻的极乐净土,采用网易自研世界级全新一代NeoX2.0引擎,为玩家在手机上创造出一个活生生的MMO大世界。游戏开局表现良好,只要不像《阴阳师》那样出现毁灭性bug,后期市场表现可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