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开启不删档测试,腾讯携手盛大打造经典IP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7-01-03/15:04
  • 驱动中国2017年1月3日消息    在移动游戏市场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趋势下,手游大厂也在逐步确立自身的领头地位,游戏行业也在这样的情况下迈入了2017年。而网易《阴阳师》的热度还未散去,手游市场就迎来了2017的首款大作——《传奇世界》手游。

    据了解,该游戏由腾讯独家代理,盛大游戏历时三年开发而成,是由盛大游戏顶级原创IP《传奇世界》改编而成,除了对传承端游经典延续,也对玩法、交互等进行了创新升级。目前已经在游戏官网、微信、手机QQ等平台对玩家开放了预约。

    e850352ac65c1038a1569da4bb119313b07e89a8

    随着移动游戏市场的持续火热,腾讯、网易、盛大游戏等传统巨头的重心不断向手游倾斜,手游领域大厂的垄断格局正在逐步确立,纵观各大手游收入排行榜,榜单头部产品长年被几大巨头占据。此次《传奇世界》手游获得腾讯和盛大游戏力推,表现自然备受期待。

    值的一提的是,传奇IP在2015年遭遇了很严重的侵权行为,盛大游戏在持续打击侵权行为的同时,将自身的《热血传奇手机版》代理给了腾讯。该作上线手,不仅持续占据iOS榜单前列,更多次登鼎APP store畅销榜首位。

    也因为之前取得了这样的好成绩,《传奇世界》手游备受关注,它能否再度复制腾讯加传奇这样的成功模式成了人们关注的重点之一。而就目前情况来看,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148306673788960

    首先,《传奇世界》是2003年盛大游戏自主研发的一个全新传奇系列游戏,凭借积累的运营开发经验,《传奇世界》上线后受到国内众多游戏爱好者的喜爱,历经多年的发展,《传奇世界》已经是一款积累了13年,有着重磅影响力的端游。凭借其强大的IP影响力,用户应该不是问题。

    其次,《传奇世界》在保留着众多传奇特色元素外,同样增加了仙翼骑战等众多游戏元素,画风更加细腻炫彩,符合国人口味也因此获取了一大批忠诚粉丝。而腾讯近几年一直占据移动游戏市场的领先地位,凭借着自身庞大的用户群体,无论是轻度休闲手游,还是重度手游,都积累了大量的成熟移动游戏运营经验,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所以,《传奇世界》手游上线后取得成功的可能性还是蛮大的,至于能够走多远,还是上线后等待市场检验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