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雇佣兵》开发商获千万元融资,做VR游戏爆款?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12-12/18:09
  • 驱动中国2016年12月12日消息   提到VR游戏《雇佣兵》,在VR行业内无人不知,不过令人疑惑的是,这款游戏至今为止并未像其他VR游戏一样上线Steam平台,而是独代给乐客VR走线下体验店。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游戏已经覆盖了90%的线下体验店,并于12月8日,获得Pre-A轮数千万融资,投资方为经纬创投。这是酷咔数字继今年3月获得600万天使轮投资的第二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酷咔数字成立于2016年,曾主导开发FPS游戏《钢铁侠》、《超凡蜘蛛侠》等,今年3月推出第一款VR游戏作品——《雇佣兵》,是VR领域FPS类型中制作最精良的游戏。

    20161209160734_c6439737391be0bf9bf6b6b51cd4f52a_1

    此次,Pre-A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已有产品的进一步打磨,和新产品的研发。酷咔数字的第二款游戏将会与明年一季度面世,并且仍将是一款主机类游戏,酷咔数字尽管在进行移动端产品的尝试,但会在整个行业移动端硬件产品发展相对成熟时再考虑推出相关作品。

    VR游戏《雇佣兵》算是酷咔数字在游戏领域的一个试水,说成功还为时尚早,不过他选择了线下体验店的运营模式,能让玩家直接体验游戏,也免去了在Steam上争夺的“麻烦”。而且目前市场上比较优质的VR内容屈指可数,《雇佣兵》立项时间早,抢占了先机,此外,FPS射击类游戏的特性很适合VR,而且用户喜欢这类型游戏,顺应了市场需求。

    不过,在VR设备标准化之后,内容需求越来越大,《雇佣兵》能否找准自己的定位,继续保持自己独特的个性和优势还是未知数,而这也决定了该公司能否走向成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