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力手游!经典纸牌游戏免费登陆移动平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11-30/17:47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30日消息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及人们对于手机的依赖程度提高,手游也趁势火了起来。前段时间,《贪吃蛇大作战》的火爆引发了人们的怀旧热情,一时间让这款休闲游戏家喻户晓,成为现象级的产品。虽然这款游戏有很多创新的玩法,但是不得不说它的成功多少都沾了一些老贪吃蛇的光。

    而我们会发现越来越多的手游,开始打起情怀牌,即使年代久远,但经过改良后,依然会受到不少玩家的喜爱。近日,微软就发力手游,将该公司的经典游戏《纸牌(Solitaire)》移植到了安卓与iOS平台。

    20161126020445597

    是的,你没有看错,就是那个几乎伴随着网络成长的游戏,从 Windows 95 开始,几乎历代微软操作系统都会内建纸牌游戏,而在 Windows 8 和 Windows 10 中,微软改变了纸牌游戏的内建方式,将该系列游戏做成了独立作品,在 Windows Store 当中提供。

    据微软公布的数据,过去4年里,纸牌系列拥有超过1.19亿的玩家,此次也是微软首次将这款游戏推广到Windows之外的系统上。按照目前的方法,用户可以免费下载和使用名为“微软纸牌集(Solitaire Collection)”的游戏应用,此应用包括5种不同的《纸牌》游戏,当然也包括经典的Klondike(纸牌)游戏在内。

    2934349b033b5bb5ea003fd33fd3d539b700bcc3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纸牌》的玩法已不似当初那么单一,而是衍生出了很多玩法,只在iOS平台上上架的游戏就包含了五种有意思的模式,每一种模式都是独立的,规则也各有不同。玩家还可以登录微软账号获得XBOX LIVE成就,并且可以在不同的平台上同步游戏数据以及进度,这一点还是非常方便的。

    而微软手握多个游戏IP,游戏的可玩性和玩家黏性都非常有保障,以此为支点,将自己旗下的经典游戏投放到手游市场,开拓自己的手游之路,此举值得深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