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之刃2》获苹果助力,独立游戏的春天到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11-21/17:45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21日消息   11月18日,英雄互娱旗下东方武侠竞技手游《影之刃2》App及衍生作品全面登陆 App Store, Apple Music 以及播客,这被称为广大iPhone和iPad玩家的福音。

    而今天,该游戏更是获得了App Store包括大图Banner在内的十个推荐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产游戏首次获得苹果如此大力度的推荐。而玩家对于这款国产经典游戏“雨雪”系列十年之作,不吝赞美之情,直呼:“太振奋人心了!如果中国热血动画都能做成这样,不敢想象!”

    9d82d158ccbf6c81e6c022c9b53eb13533fa401f

    据了解,《影之刃2》在继承了“雨血”系列原有的游戏精髓之余,又展开了进一步的延伸,将游戏的主舞台放在了蒸汽朋克与武侠交织的奇妙世界。玩家将跟随外表冷漠却坚守侠义之道的主角“魂”,深入武林危机“十一人阁”的布局之中,揭开武林最黑暗的一页,结交各路英雄豪杰。游戏开发团队还邀请到日本顶尖动画工作室设定和制作极具张力的游戏角色。

    时装系统则是其一个亮点,在大量角色的加入后同时开放了角色时装,并且每个角色拥有多套时装可供选择。《影之刃2》在剧情上也更加重视侧面角色性格的烘托,悬疑情节让玩家有探索和挖掘游戏故事的热情,可以说细节上处理的很到位。

    139650459

    对于这款备受好评的游戏,该游戏制作人梁其伟称之为独立游戏。对于独立游戏这个定义也不尽相同,简单来说不受投资人主导,开发者致力于做出自己想要的游戏为目标,游戏中贯彻个人意志和自我表达的游戏就可以称之为独立游戏。

    《影之刃2》把自己称之为独立游戏也并没有错,因为独立游戏的独立性和其是否存在商业化的元素并没有直接联系。而《影之刃2》之所以能得到玩家好评和苹果助力,也向国产游戏敲响警钟,只有专心做好游戏,才能脱颖而出,一味地模仿借鉴,终究会被市场淘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