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版Xbox One S照片曝光,有望年内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11-18/17:14
  • 驱动中国2016年11月18日消息    自从微软在今年的E3游戏展前发布会上公布了全新游戏主机Xbox One S,并称这一全新主机从外观到性能全民升级后,关于微软要发售国行版Xbox One S的消息就不断传出,Xbox中国区老大也没少给中国玩家希望,他多次透露Xbox One S国行版会在今年年底正式推出。

    这眼看着到了年底,关于Xbox One S国行版的消息也就多了起来。近日,某论坛玩家曝出猛料,称微软Xbox One S即将发售,并配以包装盒的照片,引发一众粉丝的留言讨论。

    778ae6da0456d7b353ce2980abfc008e

    从照片中,的确能观察出些许端倪,包装盒主图是“小白”玉照,右下角醒目的百事通logo则是“国行版”强有力的佐证。如果爆料成真的话,微软中国这次或许真的做好了准备,离Xbox One S国行版真正发售的日子也就不会太远。

    实际上,在今年9月份,国行版Xbox One S就已经获得了3C认证,根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国行Xbox One S由微软游戏游艺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提交,生产商为伟创力制造(珠海)有限公司。产品名称为家庭娱乐游戏机Home Entertainment & Gaming Console,型号为1681:100-240VAC, 50/60Hz, 1.8A,其规格中的宽幅电源也证实这台主机就是Xbox One S。

    当时一度传言称,国行版Xbox One S将于11月发布,加上此次曝光的照片,国行版Xbox One S正式发售的时间想必不远了。

    1f2374fb859b783_size40_w640_h359

    而对于那些想要体验更高性能的玩家来说,不放等一等微软Xbox天蝎座主机,毕竟新款Xbox One S虽然支持4K视频播放,但不支持4K游戏。Xbox天蝎座主机在官方最新的表述中则强调,新主机定位高端玩家群体,性能表现要明显超越PS4 Pro,所有第一方大作都将支持4K游戏分辨率,预计2017年6月的E3游戏展上会发布。

    当然了,Xbox One S比当前产品小40%,支持4K视频播放和4K蓝光光碟,而配套的手柄在材质和无线距离方面也有所优化,搭载了最大2TB的硬盘,容量是当前Xbox One的两倍,并支持HDR技术,从而在视频和游戏中带来更丰富的色彩,以及纯度更高的黑色,整体来看,也是很不错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