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环也拯救不了《精灵宝可梦GO》日渐下滑的搜索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09-29/17:00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29日消息   火热的夏季已经结束,白天正在缩短,按照节气来说,秋天应该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但对于游戏《精灵宝可梦GO》则有些讽刺。其在夏天迎来高峰期,却在秋天迅速败落。

    据外媒报道,谷歌趋势工具显示,截止9月18日的一周,谷歌上的《口袋妖怪GO》搜索量只有7月10日当周峰值的十分之一。《精灵宝可梦GO》自7月初上线,目前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的累计下载量达到5亿次。

    不过,凭借着之前累积的人气,即使一直在下滑,但《精灵宝可梦GO》的搜素量还是《部落冲突:皇室战争》的五倍。任天堂为了留住用户,也在本月25日上线了游戏更新,现在,《口袋妖怪GO》可以向用户显示捕获口袋妖怪的位置。玩家也可以配合Pokémon Go Plus手环使用特定商品。

    59-160G1193G9631

    此次更新虽不是一次重大内容升级,但趣味性有所提升。而随着《精灵宝可梦GO》推出的官方穿戴装置PokemonGO PLUS热销,或许会让该游戏短时间内有所回升买单预计持续不了多久。

    PokemonGO PLUS首发便断货,热度和iPhone7有得一拼,在电商网站上被黄牛吵翻至5倍高价,为此游戏日本官方推特公开道歉公告,并表示下次出货时间预定为11月上旬。

    实际上,很多游戏都会随着玩家的好奇心褪去和新鲜感过期而出现和火爆期形成强烈对比的冷淡期,所以就像上面说的,手环或许能再次带动《精灵宝可梦GO》的热度,但若不保持玩家的新鲜感,这种热度也不会持续太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