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cell花780万美元收购Frogmind,要走多元化路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09-22/14:47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22日消息   芬兰移动游戏厂商Supercell昨日宣布,收购芬兰另一家移动游戏开发商Frogmind约51%的股份。他们都是芬兰的公司,有意思的是,Supercell不久前才被腾讯收购约84%的股份,估值102亿美元。

    Frogmind于2012年成立,该公司创始人的小目标是制造出全球最棒的游戏,于是2013年4月该公司推出首款游戏《迷失之地》,并大获成功,该游戏在当年为他们带来了150万美元的收入,目前,该系列已被4500万名玩家下载。

    138648161

    但由于该公司只招募最顶尖的游戏开发人才,因此公司扩张的非常缓慢。而这项交易或许向外界传递出Supercell准备尝试出多元化的一个信号,该公司着手对其他的手游公司进行投资,或许以为这它将跳出自有的游戏范围。

    要知道,Supercell是最擅长用小团队开发出手游大作的典型代表,与Frogmind 的合作无疑是如虎添翼,开始走多元化路线也是最佳选择。据了解,Frogmind正在制作三款免费游戏,Supercell可能会提供帮助,让Frogmind在明年推出游戏。

    收购完成之后,Frogmind仍然会独立运营。之前Supercell被软银控制,现在由腾讯控制,但是它仍然是一家独立运营的公司。Frogmind只有12名员工,未来Supercell仍然会作为开发商存在下去,不会转变成出版商,它会向Frogmind提供建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