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17》获9.5分好评,2K17发布燃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09-18/14:55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18日消息   昨日是篮球爱好者的大日子,2K17正式发布,同时也是著名的“2K之日”,对于2K17的发布,不仅是玩家,许多NBA球星也是开心到忘乎所以。

    科比、奥尼尔、麦科勒姆等球星纷纷发声,作为封面人物的乔治自然也不甘示弱,他表示:“成为2K封面人物一直是我的梦想,今天是2K之日庆典”。

    00300394707_0117eec7

    由此可见,这个在过去15年评价第一的NBA电子游戏是多么地受欢迎。而球类游戏,除了篮球外,被人所熟知和喜爱的自然是足球了。近日,一款被称之为全能足球游戏的《实况足球2017》在全球规模最大的娱乐媒体IGN上获得了9.5的高分。

    流畅的游戏、聪明的AI、优秀的网络对战,是IGN对《实况足球2017》主机板的评。当然,面对KONAMI 这款年度足球新作,几乎所有媒体都给出了9分左右的分值,可谓一致好评。

    他们认为这款游戏的上手感觉非常真实,改进过的大师联赛体验非常棒,守门员的操作也比前代更加聪明,虽然物理引擎还是有出现奇怪Bug的可能,也没有带来革命性的更新,但这依然是《实况足球》系列作品的再次崛起,也将为下一个足球游戏崛起时代奠定基础。

    a1d255ed181f0cd3b44b83472fa37bef

    不过,这些高评分都是基于《实况足球2017》主机版,由于 KONAMI 对主机游戏的保护措施,PC 版游戏仅仅是上世代主机版的移植版本,这也就意味着,即使你的 PC 配置绝对碾压 PS4 和 Xbox One 这代主机,在 PC 版本上玩到的《实况足球 2017》画面水平仍然要比主机上差一大截。

    5278dc4004f7ce33151201a140de5a16

    另外,在这一代游戏上,KOMANI 在球队版权方面的表现可谓再度疲软,很多大牌球队都不能出现在游戏中,这就让该游戏的吸引力大打折扣,从而失去一部分用户。而且,同为足球类游戏的《FIFA 2017》还未正式发售,届时又会给《实况足球2017》带来什么样的影响还未可知,有了对比之后的9.5高分还能不能保住,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