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马里奥》助阵苹果发布会,将首发iOS平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09-08/15:19
  • 驱动中国2016年9月8日消息   被称为科技界春晚的苹果发布会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如约召开,除了苹果发布的一系列新品外,《超级马里奥》也去凑了个热闹。库克表示,今年相当火热的《超级马里奥》手游将首先登陆iOS平台,并且邀请了超级玛丽之父来到现场分享,也就意味着安卓平台的用户可能要等一等了。

    据了解,《超级马里奥》手游是一个一只手就可以玩的跑酷游戏,除了单人跑酷外,游戏还有对战模式“Toad Rally”,在此模式中可以在有限时间内和其他人竞争并比较跑酷的速度和吃到金币的数量。该游戏只用一次性付费购买,将于2016年12月上线。

    69df31acf1ee4289d05c4ac6cd51c9b1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超级马里奥》系列热门游戏首次登陆智能机,受此消息推动,任天堂股价今天一度飙升18%。对于任天堂和苹果的合作,分析师称:“任天堂计划在移动端通过庞大的游戏知识产权创收是业内一直以来的猜想,此次合作则是这一猜想最有利的证据”。

    此外,来自Niantic的负责人在发布会上宣布《精灵宝可梦GO》下载量已超过5亿次,玩家总共走了60亿公里,同时本作将会登上Apple Watch,可以在戴着手表走路的同时游玩《精灵宝可梦GO》并收集PokeStop的道具、孵蛋等。它将于年底前登陆Watch OS。游戏的配件“精灵宝可梦GO Plus”将会在本月底发售。

    日前,媒体报道称,在旁观了任天堂借助《精灵宝可梦GO》增强现实游戏获得巨大成功后,索尼决定“大力”进军手游领域。而任天堂或许也是看到了手游市场的巨大潜力,从而大力布局手游市场,不论是iOS系统还是Apple watch都将扩大任天堂的手游市场的影响力。此外,任天堂表示,计划在明年3月前发布手游版《动物之森》(Animal Crossing)和《火焰纹章》(Fire Emblem)游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