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袭的如此彻底?韩国游戏公司推山寨版《精灵宝可梦GO》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8-19/17:15
  • 驱动中国 2016年8月19日消息,众所周知,《精灵宝可梦GO》是一款风靡全球的网络游戏,目前已在多个国家地区发售。但即便如此,仍有一些国家还未开放,比如我国。不过,这对于国内的一些游戏公司来说,却正是一个好机会,正好可以借着《精灵宝可梦GO》热度,推出许多山寨作品。

    5

    不过,要是和韩国这家游戏公司相比,那国内的厂商们就只能算是借鉴了。近日,韩国一家游戏公司推出了一款名叫《Crayonpang Go!Go!》的山寨APP,本来这并没有什么稀奇的,国内这样做的游戏厂商并不再少数。然而,当你打开游戏的那一刻,就会发现游戏内容几乎和《精灵宝可梦GO》如出一辙。

    1

    山寨版《精灵宝可梦GO》和原版到底有多像呢?从以下两张对比图中就可知,两款游戏的UI界面,以及游戏的玩法都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就连广告宣传语也是如出一辙,“收集全部的彩色怪兽,成为颜色的主人吧!”。唯一不同的,可能就是寨版《精灵宝可梦GO》游戏,将精灵变成了蜡笔涂鸦出来的怪兽吧!

    3

    其实,这款游戏原本是一款运用了AR功能的涂鸦游戏,然而为了蹭热度,这家游戏公司不仅为其改了名字,还将涂鸦的概念直接删除,让其变成一款“完完全全”的山寨版《精灵宝可梦GO》游戏。

    2

    我们都知道,无论在哪一个行业,“借鉴”别家产品的情况时常发生,但像韩国这家游戏公司这样彻底抄袭的,估计没几家吧!更让人惊讶的是,这家游戏公司的来头还不小,是软银出资成立的。相信大家都想知道,这家游戏公司如此大胆,软银知道吗?知道了又会作何感想呢?

    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