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索尼PS VR游戏上架 但说好的AAA级大作呢?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飞凤   2016-08-10/17:09
  • 驱动中国 2016年8月10日消息,众所周知,在三大主流虚拟现实头戴设备中,索尼PlayStation VR头盔的话题度及关注度都很高,因为与Oculus Rift、HTC Vive不同,索尼PlayStation VR头盔的价格更加亲民,仅2999元,更符合广大普通消费者的消费水平。

    3

    索尼PlayStation VR头盔将于今年10月13日全球同步发售,除了具体的发售时间,玩家们还关心有哪些配套的PS VR游戏作品。因为在PlayStation VR头盔发布之时,索尼曾承诺将会有超过50款配套游戏陆续上市,其中包括《最终幻想15》、《生化危机7》、《夏日课堂》等大作。

    2

    不过,现在看来事实并非如此,因为首批PS VR游戏近日已经在索尼Play Station上架,并接受开放预定。据悉,首批索尼PS VR游戏共有六款,均是由索尼旗下游戏工作室制作,题材涉及动作、冒险、恐怖、解谜、射击和运动这六大类,售价在 9.99-59.99 美元之间。

    1

    这六款游戏分别为:《桌球王》(Hustle Kings VR)、《PlayStation VR Worlds》、《RIGS:机械化战斗联盟》、《Super Stardust Ultra VR》、《Tumble VR》、《直到黎明:血戮》。

    然而,从这六款游戏清单来看,本次上架的索尼PS VR游戏中,并没有玩家们期待已久的AAA级大作。不过,不是说会有50款配套游戏陆续上市,现在才是首批,而且也仅只上架了6款游戏,所以玩家们想要玩到心仪的游戏,还需耐心等待一段时日。

    当然,这也正是索尼的高明之处,分批次陆续推出PS VR游戏,吊足了玩家们的胃口,等到10月13日到来之时,PlayStation VR头盔才不至于因间隔时间太久而“过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