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了露点的Show girl,2016Chinajoy还能看什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6-07-26/11:14
  • 驱动中国2016年7月26日消息  第十四届Chinajoy将于7月28日至7月31日在上海开启,看看日子也就是后天了。这个游戏行业的盛会,内容涵盖了PC网络游戏、移动游戏(手游)、主机游戏及家庭数字娱乐、动漫娱乐等多种业态,除此之外,对每个去展会的人来说,最激动的莫过于能看到各色Show girl,每年围绕Show girl的话题更是层出不穷,不过今年的小伙伴可能会很遗憾。上一届开始对Show girl的着装开始严格管理,今年更是严格,除了限胸令,还要求下装腰部必须穿到盆骨以上,且不得低于脐下即不得露出肚脐眼,短裙或短裤下摆不得高于臀下线即不得露出臀线等。

    也就是说今年的Show girl将会穿的比较严实,那么没了衣着暴露的Show girl,2016Chinajoy我们还能看些什么呢?

    HkcI-fxuifip3310976

    VR、VR还是VR:

    要说今年科技圈的热词,VR绝对算的上,随着HTC、Oculus、索尼等厂商相继推出消费级VR设备,与VR最先结合的游戏领域也成了各家厂商追逐的焦点。这一点正好在今年的Chinajoy上大幅体现,这对于游戏爱好者来说,无疑是一个体验VR的好机会。

    据了解,VR厂商正成为活跃在Chinajoy上的新身影,围绕Chinajoy周边,VR行业大大小小的发布会、沟通会、酒会超过了20场。与此同时,国际VR厂商也选择将发布会与Chinajoy同步,7月27日,索尼将召开中国发布会,宣布PS VR在国内的发行时间、价格以及市场策略。除索尼之外,HTC VIVE也将和合作的游戏开发商一起继续亮相。

    相较于国外的VR厂商,国内的VR厂商也毫不逊色,成立于2014年的大朋VR,已经是第二次参加Chinajoy,其在两年的时间内,推出了第一台VR一体机,此次更是将“中欧VR游戏开发者大赛决赛”搬到了ChinaJoy现场。

    本土游戏或将回归:

    无论VR多么火,Chinajoy依然是游戏的主场,除了网易、腾讯等游戏巨头将登台亮相之外,已有多家厂商透露今年打算发布新品。没有了衣着暴露的show girl抢风头,这个游戏行业的展会或将回归游戏本身。

    从游戏厂商公布的计划中来看,此次Chinajoy上,西山居将主推“剑侠三部曲”三款作品,《魔域手游》等由西山居代理的游戏也是今年参展的重点,中手游也将携9款游戏参展,并将与育碧签订游戏授权。

    6250535_MAIN201607180949000078763934571

    作为游戏巨头的腾讯则是以重量级端游为主,主要为《冒险岛2》、《全职大师》、《极品飞车OL》等,另外,展会上还有一款神秘端游曝光,也会带来四款品类不同的全新手游大作。身为竞争对手的网易,也将筹码压在了端游上,不过是以老牌为主,如《梦幻西游》、《大话西游》,《倩女幽魂》等等,去年新曝光的《战意》也将会首次在中国提供试玩,该作主打真实的战争,类似《炽焰帝国2》。值得一提的是,网易今年也有一款新端游公布,巨头相争,想必是很精彩。

    此外,完美世界、蜗牛、盛大、暴雪等游戏厂商也将提供现场试玩游戏,以及公布新款游戏。

    最后,我们说一下移动电竞和Show girl。移动电竞在去年chinajoy上是一个新鲜且饱受质疑的新事物,随着腾讯的入局,和众多大厂组成的移动电竞联盟所产生的示范作用,移动电竞被迅速催熟,成为今年游戏厂商的一大重点布局。其中巨人要将今年的年度产品《球球大作战》电竞化。

    Show girl虽然被限制了服装,但依然会成为chinajoy上的一个关注点,只是不会像之前那么高而已,但是目前虎牙直播公布的Show girl,真是有点辣眼睛,EDG战队全员变身Show Girl后,画面不敢看!

    14694952158865

    目前,我们还无法知晓更多有关于展会的信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消弱了Show Girl的关注度,回归到游戏展本身之后,游戏行业的下一个增长点在哪儿,应该可以从这次展会知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