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获资200万欧元 作为《读懂游戏》研究项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6-05-03/16:09
  • 驱动中国2016年5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欧盟旗下的研究基金组织欧洲研究委员会(ERC)近日向哥本哈根信息技术大学副教授Espen Aarseth提供了一笔200万欧元的补助金,折合人民币为230万美元,作为一个被叫做《读懂游戏》的项目基金。

    01

    对于获得的研究补助金,Aarseth表示:“正如分析文学和电影需要模型,为了分析游戏,我们也需要模型。”“我们希望明确关于游戏分析的一些基本概念,并确保他们能够运用于教育和研究领域。在现阶段,游戏行业还没有能够将很多规律和方法论融为一体的大型实用理论。”

    据悉,该项目将于今年10月份启动,,未来还将培养4名博士和4名博士后。

    对于收到游戏方面的补助金,Aarseth表示:“我对收到这项补助金感到非常帮助,它表明了欧美研究委员对我们这次研究的高度认可,哥本哈根信息技术大学富有远见,在其他高高校还没有类似项目的时候就已经专注于游戏领域的研究,并且在国际领域产生了据他的影响力。”

    他还讲到:“这项补助证明了游戏研究作为一个独立研究领域的地位,而丹麦、各哥本哈根信息技术大学在这方面已经取得了不错的进展,在职业高校中也极为优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