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布E3游戏展发布时间 参展内容保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6-04-13/11:51
  • 驱动中国2016年4月13日消息,每年的E3游戏展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都是一次盛会,而在此之前 ,索尼、微软这些厂商也会提前给我们放出一些精彩的剧透。就在今天微软公开了E3 2016发布会的具体时间:2016年6月13日上午9:30(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12:30)。

    01

    尽管现在可以确定《极限竞速》将在游戏展正式发布,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款作品的预告和首个显示内容,但是,让人遗憾的是微软暂时还没有公开E3发布会的游戏阵容。

    就在上个月,微软Xbox老大Phi Spencer对于公司的E额3计划给出了一些消息,他说团队现在做的很优秀,目前正在努力准备即将展出的内容。此外,索尼方面也确定将会参加展会,但是还没有给出发布会时间。

    至于游戏方面,动视的《使命召唤13》将在索尼发布会上公开首个演示视频。除了微软和索尼确定外,另外一家大厂EA则表示不会参加E3,而是选择在6月12日举行一个关于EA Play的发布会。

    今天上午,EA曝光了《泰坦陨落2》的首个预告,在结尾可以确定这款游戏的首个演示将在EA Play发布会上发布,这让玩家们不免游戏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