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为上网打游戏竟盗车!被抓时还不忘游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6-02-03/17:41
  • 驱动中国201623日消息,尽管对于很多人来说,游戏是一种在忙碌之余放松心情的好方式,然而,因为迷恋游戏而走上犯罪记录的屡屡皆是,尤其是未成年人,自控能力本就薄弱,在游戏的吸引下最终走上绝路已经不少,而最近就有这么件事情。

    据悉,在昨日凌晨,在福建泉州中心市区院前一家网吧,丰泽公安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的几名队员将正在网吧打游戏的一名少年围住。而在少年被围住被要求带走的时刻,少年竟如此央求“等我打完这局再跟你们走吧”。

    那么,为什么这名网吧游戏少年被警方带走呢?原来,近段时间,中心市区云山社区院前以及云鹿路一带,偶有电动车失窃的现象发生,而丰泽警方在近日的行动中,抓获了一名偷窃电动车团伙成员。

    据其交代,在这几个月,四川男子杨某也伙同他们一起偷窃电动车,共计13俩。至于杨某,该成员表示,他今年17岁,早年就已经辍学,其父母在泉州打工,然而杨某不知道父母打工不易,经常留恋于网吧,并沉迷于网络游戏中。

    因为打游戏缺钱,杨某便和同伙打气偷车的主意,在偷车时,杨某一般都是望风,帮同伙打掩护,在短时间内,他和同伙作案多起。而后,同伙将销售每部赃车获得的钱,都会分给杨某150元,杨某都会将这些钱拿到网吧充值或者买游戏币,当钱花完了,就会继续参与偷车。

    这是一个让人遗憾感到惋惜的事情。少年早前辍学,即便不能求学,也要理解父母的艰辛,何至于为了打游戏让自己送入监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