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MGAS昨日举办 多位行业领军人物参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6-01-14/13:44
  • 驱动中国2016年1月14日消息,从人民网获悉,13日,第三届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MGAS)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国宴厅2+3厅召开,此次会议由厦门市人民政府指导,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和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并由厦门市文化改革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厦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支持。

    据了解,此次MGAS高峰会举办的目的主要是为了给移动游戏产业人士提供近距离的交流、释放产业新政、共话移动游戏产业未来的新环境,更让移动游戏产业人士能够在峰会中得到更快的成长。

    01

    据悉,本地大会以“产业赢响·多元驱动”为主题,为了让大会更加成功,还特此邀请了来自游戏综合企业、电信运营商、移动游戏研发、发行和渠道企业、相关游戏媒体及相关金融投资机构的领军人物,他们将在“手游移路惊喜”、“VR视界风起”、“多元动见未来”三个表演板块下发表演讲和参与座谈,并共同探讨移动游戏多元化的发展和未来。

    本次出席峰会并发表演讲或参与座谈的嘉宾来自游戏产业的各大知名企业,如完美世界、网易、胜利游戏等专注游戏开发的游戏知名企业,当然还有如暴风魔镜、香蕉计划等游戏相关企业,峰会涵盖了移动游戏行业的整个环节。

    在“手游移路惊喜”板块中,中手游首席执行官肖健、小沃科技总经理魏欣、百度移动游戏副总裁鄂少洋、网易游戏副总裁王怡、炫彩互动总经理张鹏、触控科技首席执行官陈昊芝、优格资本创始合伙人、锋人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寇晓伟等都分享了移动游戏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机遇。

    值得一体的是,香蕉计划体育首席执行官段暄、游族网络联合创始人、董事、首席执行官刘勇等就“IP”、“移动电竞”、“出海”等业内热词,向我们阐述了移动游戏产业将遇到的无限种可能,更让人们对于移动游戏今后的发展有了更多的准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