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传奇》游戏版本更新:更多神将出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12-03/13:56
  • 驱动中国2015年12月3日消息,《三国杀传奇》这款游戏一直在市场上的反响不错,主要原因是保持了游戏功能、内容上的多样化和新鲜感,除此之外,该游戏的新元素还会持续不断的为游戏的生命力注入活水,而现在,《三国杀传奇》即将迎来更新。

    01

    此次版本更新,将出现更多全新神将、神兵以及女神的出现。据了解,《三国杀传奇》将出现新版四神将:姜维、诸葛瑾、花鬘、英雄王关羽,同时还有女神蔡文姬、女神张春华、女神孙尚香以及女神黄月英一同登场。

    姜维:三国时蜀汉名将,官至大将军。诸葛亮北伐时,姜维被怀疑有异心,姜维不得已投降蜀汉,被诸葛亮重用。诸葛亮去世后姜维在蜀汉开始展露头角,费祎死后姜维开始独掌军权,继续率领蜀汉军队北伐曹魏。

    诸葛瑾:三国时期吴国大臣,诸葛亮之兄,诸葛恪之父。经鲁肃推荐,为东吴效力。胸怀宽广,温厚诚信,得到孙权的深深信赖,努力缓和蜀汉与东吴的关系。

    花鬘:三国时期南蛮王孟获与祝融夫人的女儿,官索之妻,是一个可以披甲上阵,善于刀枪作战的女武将。在诸葛亮平定南满时,花鬘曾与官索作战,失败被俘,两人互生爱意,南蛮王孟获降服后二人成婚。

    英雄王关羽:英雄王图鉴十分神秘,而在正式服中终于可以一睹真容,而对于关羽也不需要小编再费笔墨去解释了,想必对于各位来说,都很了解了。而关羽在这款游戏中,也是非常强大的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