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碑谷》游戏近日起开始免费 共有10关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12-02/11:48
  • 驱动中国2015年12月2日消息,当广大游戏玩家们听到收费的游戏突然还是免费了,不知道是什么感觉?惊喜?或者是怀疑?笔者却很是淡定,毕竟本身从来不玩游戏,对这也不甚感兴趣,但是笔者还是要坚定的告诉大家,《纪念碑谷》游戏在近日免费了。

    01

    据悉,《纪念碑谷》是由ustwo game开发的一款解谜类游戏,这款游戏发行于2014年,这款游戏大的特点是具有神奇多变的视觉错差、错落有致的迷宫格局、以及精美的画面和固始情节,而这些都让这款游戏在上架后几日便荣登收费排行榜第一,并且还荣获了2014年度苹果设计奖。

    《纪念碑谷》的游戏背景是一个名为艾达的小公主因为好奇而偷走了国王的神圣几何,却因为自己的行为害的整个国家灭亡,王国内的臣民死后由亡灵变为乌鸦在国内游荡,当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开始了归还神圣几何和救赎之路。

    这个游戏共分为10关,而随着每一关的胜利难度也相应的增加。在游戏中,玩家只需要操控戴着白色圆锥帽子的艾达公主通过重重关卡和障碍最终达到终点,归还神圣几何,游戏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点击屏幕移动和进行一些道具位置的转换就可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