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崛起》游戏质量佳,然销量惨淡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11-27/10:45
  • 驱动中国2015年11月27日消息,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古墓丽影》这部电影,这部电影在当时特别火,到现在相信很多小伙伴依旧对这部冒险电影记忆犹新。当然,《古墓丽影》游戏也从2013年就已经上市并获得了不少好评。

    01

    现在,《古墓丽影:崛起》也在11月10日发售,登陆的平台为Xbox One和Xbox 360,PC版本和PS4版本的发售时间分别是明年年初和年末。从目前情况来看,这款游戏上市已经半个多月,尽管微软和SE并未公布其销量情况,但从其他媒体获悉,销量极为惨淡。

    据悉,近日VG Chartz发布了《古墓丽影:崛起》的非官方统计数据,数据显示,从这款游戏上市到11月14日,其实体版在全球仅卖出约30万套。

    尽管如此,《古墓丽影:崛起》游戏制作人Brian Horton表示,微软和SE社对于这款Xbox限时独占冒险游戏的上市还是极为满意的,同时他还说到,谈论业务表现不是他的工作,他更感兴趣的是评分,而这款游戏获得了媒体的一致好评。

    Horton对于销量不佳回应说:“VG Chartz的报告显示了销量的糟糕表现,但这不能反映在开发团队身上,SE和微软对水晶动力工作室,合作开发商Eidos Montreal以及游戏本身都非常满意。至于销量问题,我没资格谈论它,因此对这个问题我无话可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