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冒险手游《光明传说》即将上线 宣传片首曝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11-25/13:37
  • 驱动中国2015年11月27日消息,近日,由新锐研发商推出的日系魔幻冒险手游《光明传说》即将发布,这是一款以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手游产品,从优酷视频曝光的宣传片来看,《光明传说》具有清新亮丽的日漫画风以及精美的游戏场景,引起了玩家的关注。

    01

    从《光明传说》的画风来看,这款游戏整体采用日漫基调,画风清新明亮,同时还拥有上百款日漫角色,多样的角色造型和丰富的职业类型。而从玩法来看,这款游戏采用ATB战斗模式,摒弃传统纯卡牌玩法,在回合战斗模式的基础之上进行升级,融入“时间”概念,增加了战斗中的变数,也更加紧张刺激。

    不仅如此,玩家毛线的同时还能不断提高角色能力,抢先一步发动攻击,让敌人防不胜防。值得一提的是,《光明传说》还支持合体技能,这种技能可能让角色的攻击达到翻倍的效果,从而一招秒杀全场。

    一般来说,只要具有羁绊关系的两个角色就能够释放高能量合体技能,给敌人致命一击,让他们毫无还手能力,《光明传说》还带有多种组合特效。尽管如此,不知道这款游戏是否真的能够为玩家们带来惊心动魄的感觉呢?继续期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