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手游即将发行 或推向人气巅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燕子   2015-11-24/15:51
  • 驱动中国2015年11月24日消息,高桥留美子历经12年精心创作了一部日本战国穿越动漫《犬夜叉》,而这款动漫因为2000年发布的TV版和2009年发行的完结篇将《犬夜叉》推向了高潮,全球粉丝众多,而现在这款动漫又将以手游的形式即将发行。

    02

    有消息表示,黑桃互动将获得《犬夜叉》的正版游戏发行权,黑桃互动致力于打造ACT横版格斗动作手游新巅峰,为了实现这一目标,黑桃互动不仅在游戏制作团队方面下了不少功夫,更有小道消息透露,黑桃互动最近在联系《犬夜叉》动漫配音的原班人马。

    众所周知,《犬夜叉》配音的原班人马有山口胜平、雪野五月、辻谷耕史、桑岛法子、渡边久美子,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官方的确切消息,但从黑桃互动大成本还原游戏日漫的风格来看,邀请几位配音大师也不无可能。

    当然具体的消息我们还是要留意《犬夜叉》手游的官微(qyscy001)发布的最新动态。而除了在制作团队上下功夫外,《犬夜叉》手游官方也力求打造出高品质的游戏产品,而从目前网上曝光的照片来看,不管是游戏原画还是截图,品质都有目共睹。

    《犬夜叉》手游即将出世,也将大家的回忆再次拉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时代,见证犬夜叉和戈薇的纯洁爱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