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虹膜项目带来更好的虚拟现实头盔

  • 来源: pcgames  文:caokui   2015-05-21/09:24
  • 微软今天宣布进军VR市场,推出虹膜项目。据微软称,Oculus Rift、索尼Morpheus等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器面临的根本挑战是同时提供高品质,高响应性和便携性的产品,到目前为止,它们都未能做到这一点。 -微软虹膜项目,其目的是测试一些微软技术,看看是否能显著改善虚拟现实头盔性能。

    虹膜项目采用Kahawai技术,简而言之,Kahawai将一些本地GPU渲染交给云服务器进行,然后流回虚拟现实头盔,达到更高质量的图形。虹膜项目推动Kahawai技术发挥到极致,它利用超低延迟和低带宽,以及图形预测处理,让虚拟现实头盔虚提供出色的移动体验。

    另外,微软虹膜项目也采用新技术模拟人类视觉行为,优先高质量渲染眼睛看到的画面,降低画质处理尚未看到的画面,在某种意义上说,这种模仿人眼的技术,可以为用户同时提供较低的延迟和更高的质量。

    微软虹膜项目已经使用了毁灭战士3进行测试,据该公司介绍,参与者离开时都留下深刻的印象,并提到无论在质量还是延迟上,微软虹膜项目都更胜一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