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称:今年E3阵容将会吊炸天

  • 来源: 腾讯游戏 文:caokui   2015-05-21/09:06
  • 今年的E3游戏展预定将于6月16日至18日在美国“洛杉矶会展中心”(LA Convention Center)举行。SCE亚洲宣传部门负责人表示:今年索尼在E3的表现将会吊炸天,将会“SUPER CRAZY GOOD”,甚至比公认最好的去年还要好!

    索尼称:今年E3阵容将会吊炸天

    去年E3索尼表现可说是相当出色的,展出了《教团:1886》、《血源诅咒》、《MGS5》、《战地5》、《真人快打10》、《蝙蝠侠:阿克汉姆骑士》、《神海4》等大作的游戏演示和预告片。而索尼表示今年将会超越这个豪华阵容,想必是藏有一些压轴好戏。但俗话也说期望越大,失望越大。通过预估SCE近期可以打出的底牌来看,还是不要把话说得这么满比较好?

    索尼称:今年E3阵容将会吊炸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