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老牌电竞俱乐部g3x回归 组建CSGO分队

  • 来源: pcgames 文:caokui   2015-05-12/09:24
  • G3X

    据内部人士透露,巴西最有名的电竞组织之一g3nerationX即将签下一支CS:GO分队。

    创立于2001年的g3x在首届WCG比赛上获得了第7名,同时他们旗下队伍相继参加了CPL 2003和2005冬季赛以及CPL世界巡回赛在智利、西班牙和英格兰的分站比赛。

    在这家组织旗下比较有名的CS选手包括 Raphael "cogu" Camargo,Alexandre "gAuLeS" Chiqueta 以及Carlos "KIKOOOO" Henrique Segal。当时g3x和mibr为巴西CS正名,他们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cogu

    cogu曾为g3x效力

    经历了8年的沉寂后,g3x昨天在他们的Facebook上宣布他们将开始尝试新的领域。

    在下周一,g3x将正式宣布回归,他们签下了一支LOL战队,参加巴西最重要的CBLOL赛事。

    几个月的准备后,g3x将会进军CS:GO,签下一支分队代表这家组织在国内以及国际赛事上作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