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少年效仿网络游戏成立帮会 暴力抢劫全落网

  • 来源: 正义网 文:caokui   2015-04-09/09:52
  • 十五、六岁,无忧无虑的花季年龄,本该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读书学习,健康成长。可是李亮、王波、周楠、徐晔等4名花季少年如今只能在看守所里悔恨流泪,等待法律的严惩。

    少年模仿自建帮会  

    少年模仿自建帮会

    犯罪嫌疑人李亮父母常年外出打工,对其成长教育疏于管理,致使李亮初中没毕业就辍学在家。好吃懒做、无所事事的他在网吧结识了同样辍学在家的王波、周楠、徐晔,4人从此称兄道弟沉迷网络游戏,并成立帮派“弑魂会”。父母给的生活费挥霍一空后,他们便打起了歪主意,把目光瞄向了早晨上学的学生。2014年11月份,李亮等4人经预谋,购买了砍刀、钢管等作案工具,先后5次于早晨6时左右趁天色未亮,在陕西省岐山县家福乐步行街,以威胁、恐吓、殴打的手段,抢劫6名过路学生现金共计44元。2015年3月6日,办案民警获得线索,将李亮等4人抓获。

    日前,犯罪嫌疑人李亮、王波、周楠、徐晔等4人因涉嫌抢劫罪被岐山县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来源:正义网  编辑:Ev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