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截图再现暴力元素:苹果将放开枪械禁令?

  • 来源: 97973手游网 文:caokui   2015-03-16/10:20
  • 早在上月就有国外游戏厂商透露,苹果禁止在推广截图中出现枪械和暴力等元素,否则将会被苹果拒绝审核。

    然而,近期一款名为《勇闯死人谷》的跑酷类游戏的新图标却出现了武器元素。同时,游戏推广截图中出现了大量枪械,并且画面中随处可见在疯狂攻击涌来的丧尸等敌人。这些暴力元素的呈现恰恰违背了苹果此前所推出的规定,而苹果却将其通过了审核。

    据了解,《Tempo》游戏开发商Splash Damag曾爆料称,苹果要求他们在截图中对枪械打马赛克。

    App Store禁用枪械元素推广游戏部分开发者被打码

    Tempo应用商店截图主角手中的枪被打码了

    而另一家开发商Team Chaos则透露,苹果要求他们将游戏《Rooster Teeth vs. Zombiens》图标内角色手中的枪隐藏。而最终,这家公司将那支枪修改成了一根棒球棍。

    据业内人士推测,此前苹果推出新规或为防止未成年用户遭受暴力元素侵害,同时还将规避自己在某些国家地区的法律风险。但是,近期部分游戏再现枪械等元素,或代表苹果已开始解禁此规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