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首席任务设计师盛赞《龙腾世纪3》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5-02-06/10:37
  • 去年的年度游戏《龙腾世纪:审判》获得了广泛的称赞和荣誉,但在《巫师3:狂猎》的开发商眼里,该作是什么样的印象呢?

    在接受Eurogamer的采访时,《巫师3》首席任务设计师Mateusz Tomaszkiewic认为《龙腾世纪:审判》是个好游戏,不过游戏太强迫玩家去做支线任务,而不是直接让玩家体验主线。不过Mateusz补充说,这样最终是增加了丰富度,这在RPG游戏里永远不是错误。

    《巫师3》 

    《巫师3》

    其实Mateusz这番评论是前不久BioWare的创意总监Mike Laidlaw赞扬了《巫师》系列游戏后说的,当时Mike说《巫师》系列很酷。

    《龙腾世纪:审判》 

    《龙腾世纪:审判》

    此外,也是在同一个采访中,Mateusz还谈到了他非常喜欢的两部游戏:《辐射:新维加斯》和《哥特王朝》。

    《巫师3:狂猎》也是一款开放世界RPG游戏,游戏将于2015年5月19日发售。PS4和Xbox One版游戏都需要50G的安装空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