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热议 《冒险岛2》槽点大盘点

  • 来源: pcgames 文:caokui   2015-02-03/10:03
  • 很多玩家都表示《冒险岛2》的CBT测试非常有趣,甚至可以说有趣程度直逼《剑灵》。还有部分玩家更是直呼,《冒险岛2》是近三年以来的良心之作。

    韩媒热议 《冒险岛2》槽点大盘点

    当然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更何况这是一部尚在襁褓中的游戏,所以依然有不足的地方被玩家吐槽,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槽点吧。

    韩媒热议 《冒险岛2》槽点大盘点

    CBT测试时,如同BETA测试时一样,都有暗夜骑士,魔法师,牧师,刺客等职业供玩家选择。除了暗夜骑士属于近距离射击者外,其他的职业均属于远距离射击者。幸运的是,当其他职业使用标枪,箭,魔法等武器时,暗夜骑士同样也可以利用手中的盾牌和剑与怪物展开搏斗。不过几乎每一个游戏中都存在同样的问题,所以可以理解。不过由于《冒险岛2》存在野外BOSS,这个怪物和其他怪物不同一点就在于只要被他碰到或者攻击1到2次,玩家们就会挂掉。远距离攻击的玩家们尚且提心吊胆的与之搏斗,那就更不用说近距离攻击的玩家们了。

    韩媒热议 《冒险岛2》槽点大盘点

    团队游戏更是存在诸多的问题。但只有对野外BOSS造成伤害才会获得奖励。当玩家们进行组队杀怪时,玩家们必须至少攻击怪物一次,否则无法得到经验值,即使玩家们已经将打到的猎物和领地进行瓜分,也同样无法获得经验值。反正自己单独行动时,也是需要通过攻击怪物得到经验值,那么何必再去组队打怪呢?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