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19》5月将会公布更多细节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5-01-30/10:31
  • 虽然EA尚未正式公布《极品飞车》2015新作,不过在昨日EA投资者电话会议上,EA CEO Andrew Wilson透露:《极品飞车》系列新作2015年内会发售,并表示今年的《极品飞车》游戏"已经看起来很惊艳了"。

    极品飞车19         极品飞车19

    EA选择在2014年没有发售《极品飞车》新作,可以说是打破了12年来《极品飞车》系列每年都会发售新作的惯例。如此以来将为新锐工作室Ghost Games提供更多的开发时间来开创"系列一个新的篇章"。

    Ghost Games总经理Marcus Nilsson去年说他们已经在深入开发《极品飞车》2015新作了,并承诺会听从玩家的建议。Nilsson说:"我们将为玩家带来他们一直想要的游戏。它值得大家拥有,不过为了实现这些我们需要一定的时间。"

    EA表示他们将会在5月份公布《极品飞车》2015新作的更多细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