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组织或已破解PS4 可运行盗版年内放出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5-01-28/10:22
  • 来自国外媒体Kdramastars的消息,臭名昭著的黑客组织Lizard Squad宣称他们已经破解了PS4,并打算在2015年放出破解。

    据传PS4已经被破解      据传PS4已经被破解

    据说,Lizard Squad的代码基于之前Reckz0r所制作的PS4破解代码,Lizard Squad成功的在PS4最新系统2.03中找到了一个安全漏洞,使得他们进入了PS4操作系统的根文件,并进行修改来运行他们自己的新代码。新代码将允许用户不受任何限制的运行PS4盗版游戏ISO。

    在2013年11月曾有名叫黑客Reckz0r的黑客公布了疑似PS4运行盗版游戏的方法。他公布了一份用Orbis OS破解PS4的教程。Lizard Squad似乎获得了这些破解代码。

    疑似PS4遭到破解可运行盗版游戏        疑似PS4遭到破解可运行盗版游戏

    同时报道还表示 Lizard Squad 计划在2015年放出PS4的破解芯片,将允许用户运行盗版游戏,以及无需PS Plus的情况下在线游戏。 甚至还能够免费的通过PSN更新游戏,运行被破解的DLC。目前这些信息还未得到Lizard Squad证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