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订赔300元 索尼赔偿预订国行PS4玩家

  • 来源: pcgames.com 文:caokui   2015-01-28/10:19
  • 国行PS4原定于今年1月11日发售,由于种种原因,索尼不得不推迟了PS4在华的发售日程,而官方也将玩家们的定金悉数退还。

    索尼

    近日,有玩家表示接到了索尼官方打来的电话,称索尼将会对预订了国行PS4的客户进行补偿,补偿金额为预定金的10%,即290元,截至目前已有部分玩家收到了补偿款。也就是说,如果你当初预订了国行PS4,你将免费获得近300元。

    之前曾有媒体得到最新线报,预计国行PS4将于今年3月发售,,并且在首发游戏阵容中会有意想不到的大作,但目前索尼未有任何表态。据之前玩家和媒体的评测得知,国行PS4不锁区,这次PS4召回不知是否与这方面有关,不过大家也不要太担心,业内人士曾表示此次PS4国行延期的主因是大部分护航的游戏尚未通过审批。

    编辑点评:然而有媒体得到最新线报,索尼目前正在积极进行与国行游戏机有关的审报工作,预计PS4和PS Vita国行将在3月份正式与玩家见面,并且在首发游戏阵容中会有意想不到的大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