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国行用户 微软XBOX ONE免费赠送游戏

  • 来源: 腾讯游戏 文:caokui   2015-01-27/17:51
  • 微软近期开展了针对国行Xbox One用户的免费赠送游戏活动。免费赠送游戏是限时促销活动,在2015年1月1日到2月28日间购买了Xbox one主机的用户,能免费获得“游戏大礼包”——3款光盘版的游戏。用户必需于2月28日24点前,登录网站http://dlb.ehedco.com,按照网站要求填写注册及登记信息,并上传清晰的发票图片。只要信息填写完整,且发票为有效发票并且没有重复提交过,即可获得 《动物园大亨》、《特技摩托:聚变》、《雷曼:传奇》三款游戏。

    回馈国行用户 微软XBOX ONE免费赠送游戏

    不过,作为对之前购机的忠实用户的回馈,在2014年12月31日及之前购买Xbox one主机的用户,可以于2月28日之前申请免费获得《极限竞速5》和《Kinect体育竞技》2款光盘版游戏,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回馈国行用户 微软XBOX ONE免费赠送游戏

    2014年12月31日及之前购买Xbox one主机的用户,只需在2015年2月28日24点前,登录网站http://dlb.ehedco.com,按照网站要求填写注册及登记信息,并上传清晰的发票图片。只要信息填写完整,且为有效发票并且没有重复提交过,即可获赠上述2款光盘版游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