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率爆表!小米Android游戏手柄原来长这样

  • 来源: 中关村在线 文:caokui   2015-01-21/10:41
  • 1月20日消息。小米发布了Android游戏手柄“小米蓝牙手柄”,可以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平板电脑进行游戏。这款手柄采用了与PS4相同的工艺,在外观上则与Xbox One的手柄惊人相似。

    小米蓝牙手柄酷似Xbox One手柄     小米蓝牙手柄酷似Xbox One手柄

    据悉,小米蓝牙手柄使用了三星增韧材质,配备双马达振动,并可以通过软件调节振动强度。这款手柄还搭配了世博G Sensor重力感应器,拥有3轴重力加速功能。

    小米表示,这款手柄支持蓝牙3.0技术,马达不转时可工作80个小时以上,马达全速转动时可工作4个小时以上,5分钟不操作会进入省电模式,待机时间一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