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PC版吧《GTA5》全球销量突破4000万份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5-01-09/10:35
  • R星为旗下游戏《侠盗猎车手5(Grand Theft Auto V)》所花费的上亿美元宣传费确实是没有白花。这款游戏在2013年9月份登陆PS3和XBOX360的时候就创造了销量纪录。而随着次世代版本游戏的发售,这款游戏的总销量近日又达成了一项里程碑。

    GTA5GTA5

    据VGChartz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2014年12月20日,《侠盗猎车手5》的全球总销量已经超过了4000万大关,达到4056万份。

    美国和欧洲为主要市场,销量分别为1697万和1568万。其中PS3版销量占了近一半,为1924万;Xbox 360版为1479万。次世代版本中,PS4版的销量为473万,XBOXONE版则为181万。

    《侠盗猎车手5》将于1月27日登陆PC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