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款真实机动战士开卖 售价过亿

  • 来源: 网易 文:caokui   2015-01-09/10:20
  • 众所周知,开机器人是一大“男人的浪漫”。但为了实现这一浪漫,你愿意付出多少呢?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2012年夏日本水道桥重工宣布开发“机动战士”那看似痴人说梦的新闻。当时大家纷纷半信半疑,可现在,这台可驾驶机器人真的完成了!而且通过测试后正式商品化,在亚马逊上开售——价格1亿2000万日元。(约合626万RMB)

    水道桥重工的这台名为“KURATAS”的人型四足机器人,与其说像高达那样的机动战士,不如说更接近前线任务的自走战车型机器人“Wanzer”。高3.8米,重量约5吨(重量、身高可以根据机体装备情况进一步变化),引擎驱动(不是核引擎是柴油引擎)。

    在首次展示时双手还可配置格林机炮(应该不是真货),机体设计充满真实系的厚重魄力。进入驾驶舱里的视角很好,操纵也比较简单。由于“驾驶巨型机器人”成为现实,广受超级机器人文化熏陶的日本国民对此无不瞩目。

    1

    2

    3

    4

    5

    6

    生产厂家水道桥重工对这台机体的官方声明是:我们并不保障驾驶者的安全性与舒适性,我们保障的是——“驾驶巨大机器人”这一人类的梦想!

    来源:网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