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将在CES 2015上展示Obox游戏机和W3D智能机

  • 来源: cnbeta.com 文:caokui   2015-01-06/10:13
  • Snail Games(苏州蜗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本届消费电子展(CES 2015)上展示两款Android新品,除了搭载Tegra K1芯片的高端机型Obox,还有一款W3D游戏智能机。作为一款功能完备的Android游戏机顶盒,Obox配备了Tegra K1 SoC、4GB RAM、并且可选高达4TB的存储空间。接口方面,其提供了3组HDMI输出、1个以太网口、以及USB 2.0和USB 3.0接口。与许多类似产品一样,Obox也支持Wi-Fi功能。

    蜗牛将在CES 2015上展示Obox游戏机和W3D智能机           蜗牛将在CES 2015上展示Obox游戏机和W3D智能机

    说完了Obox,我们再来看看W3D这款“游戏智能机”:该手机提供了实体操控按键、支持眼球追踪、以及裸眼3D体验。此外,Snail Games还宣称该机有着超乎想象的续航表现。

    蜗牛将在CES 2015上展示Obox游戏机和W3D智能机             蜗牛将在CES 2015上展示Obox游戏机和W3D智能机

    来源:cnBeta.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