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总奖金一亿五 竞技游戏总奖金排名前10揭晓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12-26/09:49
  • 根据国外权威统计网站esportsearnings列出了全球所有电竞比赛各项目的历史总奖金排行,在这当中,dota2、lol、sc2等项目位列前三,从整体排名来看,老牌竞技游戏得到了继承和发展,新生代电竞产品呈现爆发式增长。

    排名前五:

    2014游戏奖金赛事排名前10揭晓                             2014游戏奖金赛事排名前10揭晓

    前五当中,新生代竞技游戏成长飞速,英雄联盟短短4年时间赛事奖金和玩家人数均实现了爆发式增长,而DOTA2、星际2俩大传承游戏产品也实现了完美继承和完美突破。

    dota2一年总奖金一亿 竞技游戏奖金排名前10揭晓  dota2一年总奖金一亿 竞技游戏奖金排名前10揭晓

    DOTA2凭借2014年101场赛事总奖金$16,454,066.99(约合一亿元人民币)斩获榜首位置。

    dota2一年总奖金一亿 竞技游戏奖金排名前10揭晓   dota2一年总奖金一亿 竞技游戏奖金排名前10揭晓

    英雄联盟项目2014一年内共举办171场比赛,总奖金$8,086,772.42(约合5000w人民币)。

    竞技游戏奖金排名前10揭晓  竞技游戏奖金排名前10揭晓

    星际2一年内有182场比赛,总奖金达到了$3,457,713.65(约合2500w人民币)。

    CS项目         CS项目

    星际1项目 星际1项目

    经典竞技游戏星际1和CS的总奖金虽占据总榜4、5位置,但是在今年他们并没有太多赛事和奖金的累加,但他们为电子竞技做出的贡献是不能忽略的。

    排名6-10:

    竞技游戏奖金排名前10揭晓 竞技游戏奖金排名前10揭晓

    6-10的排名中我们看打了许多熟悉的身影,包括war3,cs起源,魔兽世界等经典产品。

    竞技游戏奖金排名前10揭晓 竞技游戏奖金排名前10揭晓

    魔兽争霸3项目宝刀未老,在2014年里,它共举办了9场比赛,总奖金达到了$217,004.58 (约合130w人民币)其中WCA银川是就贡献了近10w美元。

    竞技游戏奖金排名前10揭晓 竞技游戏奖金排名前10揭晓

    CS:GO作为V社主打的电竞项目之一,作为经典游戏的传承,它在全球也赢得了大量新老玩家的认可,在这一年当中,CS:GO共举办了148职业赛事,总奖金达到了$1,978,753.20(约合1200w人民币)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CS起源   CS起源

    光环                        光环

    余下三款游戏基本处于停滞状态,在未来可能也难或快速增长。

    结语:

    早在多年以前,有很多人就在质疑,电子竞技游戏能否健康发展,电子游戏的寿命如何延长?

    光环使命召唤均入榜  光环使命召唤均入榜

    以dota2,CS:GO,星际2为首的三款产品的数据不难看出:经典电子竞技产品得到了传承,竞技游戏是可以通过产品本身的更新换代延续下去。(光环,使命召唤这些老牌产品也得到了继承和发展。)

    同样的,新生代电竞游戏英雄联盟、坦克世界、炉石传说也在爆发式的增长当中。展望2015年,随着手页游,主机游戏的竞技概念深入,我坚信,电子竞技仍可健康成长,稳步发展,将会有更多的游戏产品加入到电子竞技家庭当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