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空中支援! 《战争雷霆》陆战新模式揭秘

  • 来源: 腾讯游戏 文:caokui   2014-12-17/11:49
  • 12月19日,网游《战争雷霆》将开启王牌测试。此次测试当中,陆战坦克模式将不再设置体验时间限制,同时还将在战斗方式上与外服实现同步,新的陆战街机模式将加入陆空互动内容,陆战玩家不再只是单纯驾驶坦克或各类战车进行战斗。

    王牌测试开启全新陆战 王牌测试开启全新陆战

    在王牌测试新版本中,《战争雷霆》街机模拟等级下的陆战,将引入特殊的空地互动机制。当玩家连续击毁对方陆军载具时,可以获得相应的连杀奖励——两次连杀可使用攻击机,三次连杀可使用轰炸机。满足条件的玩家将在自己当前界面的快捷栏中看到奖励图标亮起,按下相应键盘快捷键即可触发。此时,玩家将驾驶攻击机或轰炸机参与战斗,并持续一段时间,而原有的陆军载具在这段时间内将暂时停止行动。

    在开启空对地战斗前,为自己的坦克找个安全的地点显得相当关键。

    轰炸机对地投弹攻击 轰炸机对地投弹攻击

    《战争雷霆》十分注重真实的战争代入感和团队协同作战,因此,新的陆战空地互动规则中,当一名玩家通过连杀奖励触发了攻击机或轰炸机的使用时,队伍中的其他玩家也将接收到邀请——加入邀请的本方玩家都将驾驶各自的攻击机或轰炸机加入战斗,而由于顾及己方陆地作战局势选择不接受邀请的玩家则将可以继续驾驶陆战载具进行战斗。

    也即是说,在多人对战中,尽管每次空袭时间有限,但每一方都将有多次机会进行空袭作战,空地互动频率较高。当然,这也意味着新版本中即将登场的苏、德两系防空火炮将获得更多的发挥机会。

    王牌测试即将加入的自行防空炮 王牌测试即将加入的自行防空炮

    炮火支援规则变更 炮火支援规则变更

    新的陆战规则下,早已加入陆战中的炮火支援机制也将改变——过去部分载具在开局时便能拥有的炮火支援能力将不复存在,所有的炮火支援都将转变为杀敌奖励。每个玩家都可以在战斗中通过击毁对手陆战载具来获得炮火支援的机会,每击毁对方1辆陆战载具便能累积1次炮火支援,最高可累积至3次。而获得多次炮火支援的玩家,既可以选择连续使用,对对方阵地进行狂轰滥炸,也可以选择分开多次使用。

    (来源:腾讯游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