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杰克》评测:小狼快到我怀里来

  • 来源: 腾讯游戏 文:caokui   2014-12-11/11:45
  • 跑酷游戏已经是多不胜数了,不过目前比较热门的跑酷游戏除了神庙逃亡、地铁跑酷之外,还有腾讯的两款跑酷游戏天天酷跑和天天风之旅,至于其他跑酷类游戏大多数都是昙花一现,或者是半路夭折,很难经过时间的洗涤。尽管如此,手游市场上依然不乏有《巨石杰克》这种逆向思维的游戏诞生,这款游戏是否能满足经验丰富的跑友们呢?不如和笔者一起走进这个不同视角的跑酷世界里吧。

    《巨石杰克》评测:小狼快到我怀里来

    玩法评分★★★☆☆

    巨石和杰克,其实从游戏的名字我们大体可以看出这款跑酷游戏里的两大主角了,没错,一只酷似古惑狼的小狼正被一块巨石追杀,为了摆脱这款讨人厌的巨石,我们要帮助小狼克服种种障碍物不停往前跑…这款游戏最大的玩点其实是酷跑视角,也就是说杰克是正脸朝向玩家奔跑的,不像《神秘逃亡》那样背对着玩家,所以玩家可以感受到全新的跑酷视觉体验,以及巨石带来的沉重感。虽然只是换个角度奔跑,但却能给玩家带来更加震撼的效果。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游戏玩法相对比较轻松,即使不小心撞到了障碍物,只要不一错再错,是可以继续奔跑下去的,玩家不会感受到那么明显的挫败感了。

    《巨石杰克》评测:小狼快到我怀里来

    画面评分★★★★☆

    画面色彩丰富艳丽,而且场景也并不是单一枯燥的,随着奔跑距离的拉长,各种主题的场景会在游戏过程中自动切换,给玩家带来更多惊喜和全新的视觉体验。例如在雪景中,场景上方的冰刺会疯狂砸向杰克,地上也有很多障碍物阻挡杰克的脚步,感觉还是蛮刺激的,就像一次冒险之旅。除此之外,因为杰克是正面跑过来的,所以杰克的一举一动都能非常清楚看到,样子确实也非常地逗,在画面里奔跑的样子真是太放荡不羁了,如果吃上道具,还有各种光晕附体,笔者真想大喊一声:小狼快到我怀里来吧。画面特效更给力的是,当杰克没能逃亡成功,活生生被巨石碾压时的场景,尘土飞扬,视觉冲击感很强,就像是突然来了一场山体滑坡,整个屏幕都为之颤抖,玩家也可以明显感受到被碾压时的绝望和震后的恐惧感。

    《巨石杰克》评测:小狼快到我怀里来

    音效评分★★★☆☆

    《巨石杰克》这款游戏的背景音乐比较愉快和轻松,再结合画面逗比的小狼,至少能让玩家放松心情好好享受这款游戏。每个场景的背景音乐也会随之发生些许改变,不过音效部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当属巨石的滚动声了,尤其是临近杰克的时候,杰克会疯狂大叫,给人感觉非常地逼真和紧张,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如果杰克不幸遇难了,它的惨叫声估计会让玩家觉得心疼吧。

    操作评分★★★☆☆

    和神庙逃亡差不多,操作主要是分为上下左右4个方向,说白了无非就是上跳下滑左闪右躲了,因为游戏只有3条跑道,所以操作起来还是非常方便的。另外偷偷告诉大家《巨石杰克》一个操作的小技巧,玩家可以把注意力放在地图上的金币,总不会错的,关键是你操作的节奏和速度能否更得上。

    《巨石杰克》评测:小狼快到我怀里来

    整体评分★★★☆☆

    PlaySide发行的《巨石杰克》整体来说,还是比较中规中矩,唯一的亮点就在于长得像古惑狼的杰克是正脸朝着玩家进行的,这种玩法相对于其他视角跑酷游戏来说,确实还是很有新意的。所以,如果你已经厌倦了当前跑酷游戏的玩法,不如换个角度重新跑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