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OL》首测版本部分BOSS原画造型曝光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12-10/10:18
  • 昨日,2K Games研发的著名单机FPS游戏系列“无主之地”的网络版《无主之地OL》正式宣布由盛大游戏代理运营的消息。据了解,盛大游戏将与2K Games达成合作,在中国分别推出《无主之地OL》的PC版和手游两款游戏,而端游版本将于2015年初进行国服首测。

    亚玻伦  亚玻伦

    范克里夫上校 范克里夫上校

    寡妇制造者 寡妇制造者

    塔洛斯 塔洛斯

    在2015年初的首测版本中,玩家将会体验到“潘多拉星球”这一“无主之地”系列主要的故事场景。

    《无主之地OL》首测BOSS曝光 《无主之地OL》首测BOSS曝光

    作为一款射击类RPG,《无主之地OL》拥有4大职业,每个职业擅长不同类型的枪械,并且还有特别的职业天赋以及技能树。因此,职业天赋和技能将在很大程度上左右战局的走向,并且四大职业之间拥有相生相克的特性,组队协力下副本将是一个很好的方式。

    《无主之地OL》首测BOSS曝光 《无主之地OL》职业曝光

    【佣兵】 战士型的职业,是比较平衡的一个职业,枪械运用和爆破技术的大师,召唤纳米炮塔助战,经过强化后,炮塔将是攻守兼备、掌控战局的利器。

    《无主之地OL》职业曝光 《无主之地OL》职业曝光

    【火魅】 法师型的职业,拥有神秘力量的卓越突击手,使用华丽炫目的能量火鸟对敌人输出大量伤害并且控制他们的行动。

    《无主之地OL》职业曝光  《无主之地OL》职业曝光

    【威龙】 狂战士型职业,强健有力的近战高手,能短暂地爆发体能潜力,用狂风暴雨般的近战攻击横扫敌人。

    《无主之地OL》职业曝光  《无主之地OL》职业曝光

    【猎风】 狙击型职业,来去无踪的尖锋刺客,能够召唤机械羽翼为敌人施加致命的死亡烙印。狙击技术让人闻风丧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