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组织放狂言:圣诞节将永久黑掉XboxLive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12-08/11:34
  • 恶名昭著的黑客组织Lizard Squad近日发布公告,称圣诞节当天将永久黑掉微软游戏主机的联机服务Xbox Live,同时表示这不是威胁。

    Xbox Live受黑客威胁                                          Xbox Live受黑客威胁

    “这不是威胁,而是承诺。在圣诞节这一天,我们将会侵入微软,并使 Xbox Live永久瘫痪。所以说,请享受最后的没瘫痪的日子吧!”

    Lizard Squad                   Lizard Squad

    当然,微软也不是那么容易被干掉,即便被黑掉,还有替代方案,不过Lizard Squad的“战绩”赫赫,此前已经黑掉众多知名企业,黑掉XBL也未尝做不到,为此玩家最好转移,保存相应数据。

    此前Lizard黑掉Steam:

    Steam                     Steam

    黑客团体Lizard Squad前一阵子刚刚把Xbox Live给“黑”了,而他们似乎并不打算善罢甘休,把新的矛头指向了Steam,现在美国境内半数的主要服务器都已经挂了,同时社区和Web API也无法使用。

    Lizard Squad在推特上对此似乎还冷嘲热讽了一番:“糟糕。200万Steam用户不见了。”

    后来他们发推对此事件负责。目前,Valve没有发布官方说法。现在不知这个黑客组织是以此为乐呢还是另有所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