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开发商裁员110人 关闭游戏工作室

  • 来源: pcgames 文:caokui   2014-12-05/14:30
  • 12月15日,《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宣布将裁汰110个岗位,约占员工总人数的14%,以完成其在10月宣布的裁员计划。

    Rovio

    这家芬兰游戏开发商同时宣布,由于该公司将加强其位于埃斯波(Espoo)总部的运营,其将关闭位于坦佩雷(Tampere)的游戏工作室。

    Rovio虽然发家于游戏产业,但目前其已经将业务拓展至娱乐和名牌授权。去年,由于该公司研发的新游戏表现差强人意,其营收增长处于停滞状态。

    当Rovio最初宣布裁员计划时,其称可能最多裁掉130个岗位。该公司解释说,由于此前预计公司会有更快的发展,因此在运营上把摊子铺大了。

    从2012年至2013年的短短12个月中,Rovio的员工人数从500人增至800人。

    与此同时,移动游戏方面的主导商业模式已经从付费模式(Pay to play),例如之前版本的《愤怒的小鸟》,到现在的免费模式(Free to play),例如King Digital Entertainmen出品的《糖果粉碎传奇》和Supercell的《部落冲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