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来了强化全解析 教你合理提升战斗力

  • 来源: pcgames 文:caokui   2014-11-20/15:47
  • 11月19日,《刀塔来了》首杀公测震撼开启,许许多多的小伙伴们怀揣着万马奔腾的心相继涌入战场,但游戏不一会一股疑惑便油然而生:技能怎么只有一个?如何解锁新技能?提到这,我们就不得不了解下《刀塔来了》的强化系统。

    《刀塔来了》与市面上主流的卡牌手游不同,他的进阶系统并不能解锁英雄技能,只是单纯的提高属性。新增的英雄强化系统单独开辟技能解锁功能。

    刀塔来了强化解析

    上图不难看出,英雄随着强化等级的提升依次解锁技能。英雄初始自带1技能,强化+2后开启2技能,强化+5后开启3技能,强化+7后开启4技能。

    英雄强化主要消耗“野怪”,不同星级的野怪提供相应的强化值,强化值越高,成功率也越高。此外,强化失败也不要紧,强化失败后会累积强化进度,强化进度满后同样可以升阶。

    刀塔来了强化全解析 教你合理提升战斗力

    每次强化最多只能放4个野怪,玩家朋友可根据成功率调整放入的野怪星级。此外,低星级的野怪也可以通过合成功能合成高星野怪,减少占位。

    注:野怪可通关酒馆招募、关卡、副本、签到等活动获得。

    刀塔来了野怪合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