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北美销量突破百万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11-14/15:42
  • 根据任天堂官方消息,在北美发售的良好开局之后,3DS版《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一个月之间的北美销量已经突破了百万大关,数字版与实体零售版总计销量达到了120万套。

    3DS版《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在10月3日于北美发售,现在这款作品也加入了北美任天堂的百万殿堂。据称销量总数中有大约20%为下载版,意味着有24万份游戏在任天堂的eShop中被下载购买。

    根据任天堂于10月30日发布的季度报告,《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的全球总销量已经达到了322万。

    《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的WiiU版本即将于下周在北美发售。任天堂一直期盼着WiiU版游戏的发售能够带动WiiU主机的销量。WiiU版与3DS版的游戏之间可以联动,但是关于联动方式目前还未完全明了,只能待游戏发售。如果WiiU版本的游戏也能一并附赠3DS版的游戏授权,相信会对销量的提升有很大帮助。

    以下为任天堂北美百万销量殿堂。统计结果包含了实体版、下载版以及同捆版的数量。

                                                      《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WiiU版画面《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WiiU版画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