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战争》开发商高管个人年收入达1.7亿欧元

  • 来源: 新浪游戏 文:caokui   2014-11-06/09:09
  • 芬兰税务局近日公布的2013年税务数据显示,芬兰游戏公司Supercell高管包揽了芬兰个人纳税额前5名。

    数据显示,Supercell创意总监米科·科迪索亚2013年的工资和资本收益共计1.7亿欧元,在芬兰个人收入排行榜上名列榜首;首席执行官伊尔卡·帕纳宁则以1.69亿欧元名列第二。因此,这二人成为2013年芬兰纳税最多的人。科迪索亚纳税5440万欧元,帕纳宁纳税5410万欧元。据芬兰《赫尔辛基新闻》报道,他们打破了芬兰年纳税额最高纪录。

    伊尔卡·帕纳宁                                                  伊尔卡·帕纳宁

    去年秋天,帕纳宁曾在其博客中骄傲地称自己是“一名快乐的纳税人”。他还在《赫尔辛基新闻》采访中表示,“社会给予我们很多帮助,现在是我们回馈社会的时候了”。

    除科迪索亚和帕纳宁之外,该公司另外3名高管紧随其后,位居纳税人排行榜第3至5名。

    Suppercell公司2010年成立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该公司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制作的免费游戏受到全球玩家的热捧。

    自2012年发布《部落战争》和《Hay Day》等游戏以来,该公司效益成倍增长。2013年营业额比上年激增860%。由于在国际市场表现卓越,2014年3月,Supercell公司荣膺芬兰总统颁发的2013年“国际化大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