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日活跃用户突破2700万

  • 来源: pcgames 文:caokui   2014-10-29/17:41
  • 把《英雄联盟》称为当今全球最火的几大游戏丝毫不为过,该游戏近日又创造了一项纪录,日活跃用户数超过了2700万。

    游戏开发商Riot最近公布了《英雄联盟》中活跃玩家的数量,其中全球每天活跃玩家数量约为2700万,月活跃用户约为6700万,而同时在线人数也已经突破了750万。

    1

    英雄联盟

    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魔兽世界》鼎盛时期的最高纪录,当时《魔兽世界》每日的活跃玩家数最高为1200万,现在的《英雄联盟》的日活跃数是当时《魔兽》的两倍。

    当然这也是有一定原因的,一方面《魔兽世界》当时的网游环境并不像现在这样发达,另一方面《英雄联盟》是一款免费游戏,而《魔兽世界》是点卡游戏,有一定的入门门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