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玩家更喜爱 《冒险岛2》韩服获好评

  • 来源: pcgames.com 文:caokui   2014-09-04/16:06
  • 《冒险岛》全新续作《冒险岛2》将于9月17日迎来首次测试,游戏开发商NEXON近日邀请了一些玩家前往NEXON总部进行了抢先试玩。

    《冒险岛2》将于8月28日至9月10日在韩国募集想要参与测试的玩家,预定9月17日至21日展开测试,此次测试是以与玩家一同制作游戏为宗旨、在正式测试前收集玩家对于游戏的意见为目的。

    女玩家更喜爱 《冒险岛2》韩服获好评

    试玩后玩家的反应分别是:“比想象中好玩的多”、“操作很简单,很适合我们女生”、“人物造型好可爱”、“很喜欢,NEXON一定要加油把这个游戏做的更好哦!”

    在《冒险岛2》中,玩家遇到的BOSS不再和前作一样,它们的攻击更加立体化,你可以看到视频中BOSS使用大锤敲击地面、翻滚着向前方撞击、喷射地图炮、旋转自己的身体攻击周围、从一个地图跳到另一个地图、敲击地面使地图面积缩小等新的攻击方式。

    女玩家更喜爱 《冒险岛2》韩服获好评

    《冒险岛2》采用了全3D画面的俯视角(Quarter View),由于采用方块式地图,所有关卡都用类似乐高或《Minecraft》的六面方块组成,地图上的每个方块都能自由摘取和镶嵌,玩家可以应用在各 种地方,比如战斗中可以使用电线杆及大树战斗,也可以移动方块的位置或安装上新的零件,不过玩家可以操纵的方块也会视情况增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